Krissy_Yee

白水公子-

aug.1
智拍
我不会再纠结了,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,就像他说的我们两个两不相欠,我只是主观的认为我没有付出多少感情,我自私的消遣了他,我也付出了代价,我再也没有像那段时间那样开心过,我错过了我们的友谊,他不会再喜欢我了,而我可能会喜欢他,如果我被这个世界重塑了,我被赋予了人的情感和活力,我极有可能爱上他。我撒过很多谎,其中最美的,是我骗他,“我正在爱你的路上”。我从始至终只爱过一个人,我16岁梦里的男孩,我爱他,把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,照着他的轨迹,重复他的孤独。他指引我的情感和喜怒,他像一颗掩埋在我身边的定时炸弹,我知道我永远都会选择他,如果他愿意对我好,不管是我要的,还是不想要的,只要是他给的,我都会当作世上最宝贝的东西。我知道,我亏了。

评论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