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sy_Yee

白水公子-

看了贺涵和唐晶摊牌那一段,很无奈,五月份吃的屎也不算什么了。我做了和罗子君差不多德性的事,我好朋友喜欢了四年的男的成了我的男朋友,和我虐恋情深。虽然潇妹不喜欢她,她也没有停止与另一个人的暧昧,但是我是她的好朋友,从道义上说,这件事就是错了,翻不了案。我接受她的恨,也感激她一直与我维持着虚假的友情,很多东西都是没有道理可讲的。我没有看《我的前半生》,我以前和我妈说,精明的女人大多婚姻不幸,她们太过于计较,也习惯了计算和算计。我太强势太骄傲了,骄傲到我觉得自己稍稍一低头,我对其示好的那个对象就应该感恩戴德并带着善意,友好的回应我。我情路坎坷最重要的原因在我自己,我的经验让我知道如何去撩拨一个人,欲擒故纵,欲拒还迎,痞子英雄难得一见的侠骨柔情,灵光乍现的片刻浪漫,捉摸不透的婉转真心,我做完这些我就逃了。我没有遇上那个让我爱他爱到束手无策的人,我被江湖道义牵绊,又向公序良俗折服,最后独自飘零在这世上,什么都没有,我连记忆都弄丢了。我和那个和我一样骄傲的人还是走丢了,他没有教会我如何做一个温柔的女人,他把我宠的嚣张跋扈,又一夜之间撤走我所有的特权,他很幸运,至少他终于明白不应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温柔和智慧才是一个女人最致命的武器,我是唐晶那样的独立女性,如果有机会,我很想做罗子君那样的小女人,我还在感情的路上打怪练级,慢慢来。
kill the little girl in ur mind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