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sy_Yee

白水公子-

又是一年情人节,我做的最打脸的一件事,是发现时至今日我对你的喜欢可能一分都没有少过。你是我心中永远长不大的蓝格衬衫的男孩,我永远都想保护你,想要对你好。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太微妙了,我死心塌地的栽倒在一棵树上,23号快到了,我真的很想从这种循环中走出来,即使你也许马上就会发现我对你的喜欢原来是那么深那么深。小枫是幸运的,尽管她从没和陆崇原走到过一起,陆崇原为她完成那次横跨太平洋的旅行的时候,她心中对他所有的遗憾突然都有了交代,他不再是她醒不来的梦,他成了一个普通的故友,所有的恩怨情仇顷刻一笔勾销。我不知道我等的是什么,再没有遇上下一个正确的人之前,你就是我最正确的人。原则和感情在打架,我会选什么,我连选的机会都没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