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issy_Yee

白水公子-

p1是素颜涂ga红管402p2是化淡妆涂bbia#4
上午去对面小区领快递,热死人,差点中暑,回家懒得化妆迫不及待试了402。实话第一感觉,哇好红,之后就一直在感叹这个色号真的好显白。于是我对除了dior999以外的大红色系口红全部脱粉,虽然cpb311仍旧是独树一帜的美,反正这支我真的力荐,照片里的颜色有点失真。现在的手机美颜效果做的太过了。
其实韩国很多平价口红都很好用,我就买过爱茉莉的唇釉和bbia这支口红,体验肯定不如两百多的口红好,但是显色和颜色方面都非常棒,我觉得韩国口红就是有一点,颜色很时髦,青春靓丽,特别适合年轻女孩。我是出于对豆沙色的好奇买了4号色,和ga红管501的试色有点像。豆沙色配淡妆真的超级温柔,挺日常的,不过一只就好,我应该还会入一只体验感更棒的豆沙色,bbia有点干。
我第一次接触the same这个牌子是它的遮瑕液,我以前都会给别人推荐cilo,在微博上看一个网红的化妆教程,觉得the same很不错。其实网红推的最多的是那款秀智色口红,我嫌太麻烦就放弃了。这个遮瑕液好用,会回购。
p2里我用了豆乳的水乳,za隔离,vant气垫,爱丽小屋阴影棒,悦诗风吟散粉,蓝色之恋眉笔,爱丽小屋四色眼影,美宝莲棕色眼线笔,美宝莲睫毛膏,kate唇膏和bbia#4。说这么多是为了夸爱丽小屋阴影棒,阴影遮发际线特别自然,画鼻影也很方便,高光也很自然,带微微珠光。
现在用护肤品和化妆品比以前用量大了很多,以前天天出去玩,天天化妆,用的快,东西屯的多,到现在根本看不到哪天才能把这些鬼东西用完,所以得使劲用,才有机会买新的哈哈。其实我用完过两样东西,一只dhc唇膏和一瓶澳赞的面霜,两个都推荐,好用。

评论